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兒歌 -- 小毛驴

兒歌 -- 小毛驴


小毛驢 xiǎo máo lǘ

我有一隻小毛驢 wó yǒu yì zhī xiǎo máo lǘ
我從來也不騎 wǒ cóng lái yě bù qí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yǒu yì tiān wǒ xīn xiě lái cháo
騎著去趕集 qí zhe qù gǎn jí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wǒ shóu lǐ ná zhe xiǎo pí biān
我心裡正得意 wǒ xīn lǐ zhèng dé yì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 bù zhī zěn me huā lā lā lā
我摔了一身泥 wǒ shuāi le yì shēn n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