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兒歌 -- 爸爸妈妈听我说

兒歌 -- 爸爸妈妈听我说


爸爸妈妈听我说 bà ba mā ma tīng wǒ shuō

您对我好 nín duì wó hǎo
我心里都知道 wǒ xīn lǐ dōu zhī dào
我学学这个 wǒ xué xué zhèi ge
学学那个 xué xué nà ge
忙得不的了 máng de bù de le
我的烦恼 wǒ de fán nǎo
又有谁能知道 yòu yǒu shéi néng zhī dào
学的太多 xué de tài duō le
学的太杂 xué de tài zá
消化不了 xiāo huà bù liǎo

爸爸听我说 bà ba tīng wǒ shuō
妈妈听我说 mā ma tīng wǒ shuō
我喜欢和小朋友 wó xǐ huān hé xiǎo péng yǒu
蹦蹦跳跳 bèng bèng tiào tiào
爸爸听我说 bà ba tīng wǒ shuō
妈妈听我说 mā ma tīng wǒ shuō
我也喜欢 wó yě xǐ huān
和你们 hé nǐ mén
打打闹闹 dá dǎ nào nà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